close
我不免要大聲地說...

今天也太幸運了吧

大家不知道有沒有注意到小S最近廣告打很兇的

白蘭氏活顏馥莓飲



上禮拜在網路上無意看到有試用活動

抱著平常心上網登錄抽獎資料

只有一百名機會  想說即使沒得到試用機會也沒差

但是今天收到e-mail通知外  也電話確認寄送地址

不過對我來講還真是矛盾的心情耶

喜的是-可以免費試用30瓶白蘭氏主打商品  又可以變漂亮

憂的是-那個...可能過陣子我又要放素顏照了...

因為是當初遊戲規定的

希望到時別讓我和大家失望啊...


還有另一件事開心的事

就是小興終於幫我辦了小NB了

雖然之前因為亞太門號已經續約

我早就抱持著小NB掰掰的殘念

但其實小興一直有把我的話放在心裡

所以他今天就打電話問我要什麼顏色要幫我辦

我也有點受寵若驚

要等見面才能拿到小NB~到時再幫她取一個可愛的小名吧

今天真是太開心了~

給小興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ar D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