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很高興有這次活顏馥莓飲的試用機會



由於在寄出那段時間我剛好去了墾丁一趟

少了幾天的試用時間

不過回來後我還是趕快開始很認真的早晚都飲用一瓶



這次白蘭氏很大方地從原本100名試用機會增加到200名

而且每個人都有足足5盒(六瓶/盒)

也就是每個人都有30瓶的試用

讓我可以在不用考量一瓶要50-69元的經濟成本下

安心地享受全裸..............的素顏啦...

包裝設計是女孩們都愛的粉色系

不過封蓋的膠膜有點難撕...指甲有時摳得好痛啊

因此我在包裝設計上扣了一顆星 包裝設計★★★★

而在口感方面...看我的歐巴桑吃法就知道

使用前搖一搖之後~打開瓶蓋上的一點點都不能錯過

一定要先舔乾淨再喝下一整瓶

喝完後底下剩一點點也不能浪費

加點開水...搖一搖再喝下去

活顏馥莓飲喝起來就像非常濃縮的蔓越莓汁

可是又不會那麼酸

有網友提議說可以加開水稀釋

但是我想整瓶喝效果應該比較好吧?!

可以讓我不套水就咕嚕嚕喝下

可見口感一級棒  完全沒有大家懷疑的藥味喔

所以口感滿分  口感★★★★★

在我飲用到第四天

我先是發現以往都需要乳液滋潤手腳肌膚

變得比較不乾澀

原來除了讓自己素顏不怕被看光光之外

連身體肌膚也是一併保養到耶!

而且在飲用的這段時間

雖然因為自己晚睡冒出腦人痘痘來

但是發現活顏馥莓飲讓我的痘痘消失得很快

之前都要好一段時間才會好

甚至會留下難看的痘疤

不過因為活顏馥莓飲含有豐富的花青素

它擁有高單位的
OPC

這些抗氧化成分不但加速痘痘肌膚修護的時間

讓皮膚變得更有彈性

也讓我原本臉上的小雀斑漸漸淡化了

連徐媽媽都好奇我在喝什麼



該交的試用報告還是要分享



然後......眼見為憑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你還有機會選擇不要看人家的素顏耶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你確定要看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搭啦.....

在知道自己有試用機會後

開心地先拍了使用前的素顏照...然後跟使用後比比看



請忽略我的眉毛和媲美團團圓圓的黑眼圈

我開始喜歡自己素顏的樣子

皮膚感覺變得比之前透亮有彈性

透亮感★★★★★

潤澤度★★★★☆

好氣色★★★★★

重點是除了臉部肌膚外

連身體其他部分的肌膚都一併保養到了

有了活顏馥莓飲

可以省去很多保養步驟

接下來的日子

我一定會繼續飲用它的

也推薦給各位姊妹們唷

整體滿意度★★★★★

還有~還有~後續好康要分享



7/3後請大家可以幫我投票

也有機會獲得6瓶裝的白蘭氏活顏馥莓飲

拜託大家囉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ar D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